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副校长刘建民一行到汽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1:53 人气:

 

9月14日上午,副校长刘建民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处长侯伟建、副处长邓应军,信息化建设管理与现代化教育中心主任王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馆长陈寿奇,汽机学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主持。

首先,刘建民副校长对本次调研的目的、内容及要求作了说明,希望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听取师生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公有房屋分配、信息化建设、图书情报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帮助二级学院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学院院长杜荣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全面汇报了学院目前在上述方面所存在的困难并向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副院长毛聪就学院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扩招工作室场地有限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学院其他参会人员就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图书情报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相应补充。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逐一进行解释说明,并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条件保障。

最后,刘建民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规划,为“百强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刘建民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文化墙、行政办公区、科研工作室,了解学院文化建设情况。

(文/刘归华 图/陈燕 审/ 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