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良来汽机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09:56 人气:

 

 

 

1015日下午,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86级校友刘国良来汽机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学校校友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美红、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杜荣华、副院长胡林、尹来容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洽谈会会议,会议由杜荣华主持。

首先,杜荣华院长致欢迎辞。然后,尹来容副院长就学院科研工作作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五年来的科研情况,着重对学院专利、高价值专利申报及立项情况进行阐述;杜荣华介绍了学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相关工作,希望与星邦智能就联合培养人才达成类似意向。刘国良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特色、优势,希望加大合作力度,提高企业的竞争力。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合作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开展技术交流、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良参观了学院文化墙、科研工作室,考察了目前合作在研项目。

                         (/文 刘归华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