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蒋加伏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09:26 人气:

     

      102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蒋加伏一行3人莅汽机学院调研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院院长杜荣华副院长尹来容,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调研。双方学院代表在工一B414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蒋加伏就学校2020年大学生学科竞赛情况进行分析报告,传达了学校校长、书记座谈会的指示精神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  即通过座谈了解当前各二级学院在推动“双创”教育过程中的实际,希望学院利用自身优势推动“双创工作的开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科竞赛水平。

会上,杜荣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开展情况以及双方合作开设的CDIO科创班运行情况,并阐述了学院未来 “双创”教育的工作计划;与会老师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与创新创业学院前来调研的领导、老师沟通了当前“双创”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

      随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回应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双方在座谈中就重点赛事“互联网+”、企业赛道、赛事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与企业联系与合作,搭建学科竞赛平台,探索比赛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发展建设。

(文/图刘归华  审核/尹来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