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审题工作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4:25 人气: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汽机学院于1112日上午9:00-11:00在工一B420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题目审题工作会。学校教务处实践科马明松科长、教学评估中心督导郭克希教授莅临指导工作。本次毕业设计(论文)审题小组由杜荣华院长、何志勇副院长、各专业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组成。

首先何志勇副院长指出,为推进学院各专业的认证与建设,我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亟待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要切实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的监控力度。本次毕业设计(论文)审题环节是重要的环节之一,主要从题目的大小、难度是否适中;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是否具有实用价值和现实意义;是否具有创新性等方面对每个题目进行审核。

经过审核,专家一致认为,本次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创作)选题基本上符合各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立足学生的实际情况,难度适中,能够体现出学生的综合素质,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对于存在不符合专业方向、不符合学生实际能力、与近三年论文题目重复等问题的选题,审题专家也给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

 

(文、图/陈小敏   /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