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6:44 人气: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作报告。汽机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积极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

大家认真聆听了张庆伟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的报告,大会报告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做了部署和安排。张庆伟同志强调:“我们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关接着一关闯,承前启后、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话音落幕,全体师生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大家现场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庆伟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意义深远、振奋人心,为学院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鹏表示:作为党领导下的教工支部书记必定要以建设好新湖南的强大内驱力来践行好科研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以支部为堡垒,贯彻大会精神,以科研为阵地,加强科技创新,为新湖南建设贡献力量。”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浩激动的表示青年兴则中国兴、湖南兴,青年强则中国强、湖南强。自己一定扎根机械领域努力攻坚科研难题,为“三高四新”建设出一份绵薄之力。其他党员干部和师生们直播结束后均结合经历,立足岗位,开展学习交流分享。

/张浩 图/陈燕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