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成功举办课堂教学竞赛和创新教学竞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16:27 人气: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课堂教学竞赛校赛的通知》和《2022年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长沙理工大学校赛通知》精神,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各系部于1214日下午进行了系级选拔赛,各系共推选出5名选手参加院级比赛。

    院级比赛于20211216日中午1点在工科一号楼B417举行,比赛由副院长何志勇主持,全院40岁以下专任教师参加。

首先,何志勇副院长阐述了此次竞赛的举办背景和目的,介绍了大赛的评委和规则。评委包括院教学督导及各系中心主任,评分标准参考省赛标准。

 

然后,各参赛选手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片段教学,充分展现自己的教学风采,发挥自己的教学特长。

赛后,何志勇副院长从教学竞赛的特点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根据评委评分情况及各参赛选手的讲课特点和优势,推荐刘鹏、徐晓强、刘芝平三位老师参加校级课堂竞赛;黄毅、唐伟东两位老师参加校级创新教学竞赛。

至此,学院课堂教学竞赛和创新教学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李朝晖 图/方艳 审/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