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2018级机制专业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03日 15:04 人气:

1231日,汽机学院召开2018级机制专业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何志勇、机电系系主任陈书涵、年级辅导员路平安出席,机制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何志勇老师就毕业设计各个时间节点进行介绍,并布置下学期开学后的开题报告和文献翻译学习任务,并为同学们演示了文献查阅方法和文查阅技巧,鼓励同学们培养学术思维和提高文献查阅能力,强调大学生务必遵守学术规范,正确引用文献,根据毕业设计进度合理规划时间,避免出现因为进度较慢影响毕业的情况。

陈书涵老师就文献翻译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提醒同学们在文献翻译时务必做到“信达雅”的基本要求。

最后,路平安老师强调了寒假离校安全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自己的毕业经验,鼓励同学们能够主动和自己的指导老师交流,希望大家能够顺顺利利毕业。

 

/文:路平安,审: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