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5:08 人气:

 

     202214日,汽机学院召开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何志勇主持,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吴钢、机械基础教学中心主任雷兆虹、汽车系主任伍文广等20多位老师参加会议。会上,紧紧围绕“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的建设思路,何志勇副院长对2022年课程建设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对学院各系部的课程团队建设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坚持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鼓励团队资深教师以“传、帮、带”的形式督促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各课程团队教师对学院的课程建设工作献计献策,吴钢主任结合学校其它教学团队建设情况,针对《汽车构造》课程团队存在的问题,从团队建设的工作内容、团队建设管理机制、团队的整改效能三个方面提出了中肯可行的建议。雷兆虹老师围绕《机械设计》课堂教学、教研教改、学生兴趣、课外阅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其余老师对出色完成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对未来成绩的取得充满信心。

     

 

 

 

     经过此次研讨,大家更加明晰了各课程团队的建设目标和建设举措。期待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学院五个

课程教学团队打造成汽机学院在学校的一张鲜亮的名片。

                                          (/李朝晖/李朝晖 /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