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车工程系召开《专业认证》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0:21 人气: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推进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保障专业认证工作常态化开展,汽机学院汽车工程系教研室于1214日下午在工一B418室召开了专业认证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主任伍文广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

27fc23bc869406c17ffe4a229590f06

会上,张旭老师对专业认证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过去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总结,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提出了改进措施;吴钢老师则对专业认证的学生、课程体系、培养目标等具体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与分享,并对专业认证年度备案材料进行了说明,建议全体老师注意平时教学工作中原始材料的保存与积累。

本次会议,系部教师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课程大纲修订、课堂教学方法、持续改进措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了专业认证工作的后续规范开展以及教学质量的提升。

 

(图/刘鹏 /邓桦坤/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