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15日 12:24 人气:

根据校、院两级党委的部署与要求,114日上午,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在工一B4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燕主持,院领导施一满、唐宏宾、霍向阳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并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学院两级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布置了关于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任务,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并上交书面材料。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陈燕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确立的方向指引,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结合学校“五个长理”建设,着力打造湖南特色人才培养高地、科技创新前沿阵地、先进文化传承传播重要基地,大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引领和服务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由党支部书记陈燕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支部每位党员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几位院领导也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大家积极发言,评议并推荐优秀党员。最后大家一致同意宋新、陶蓝、曹红英、陈燕等4位同志评议为“优秀”。

最后,院党书记施一满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准备充分,个人剖析到位,同事之间的批评也到位,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扎实开展工作,在学院良好的谋事创业的氛围下,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在争先创优中走在前列,以一流工作业绩为实现汽机学院强院梦而努力奋斗。

    (文/陈燕  /蔡翔羽  /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