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我校与吉利汽车控股集团签订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10:33 人气:

   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交流以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我校汽机学院积极与浙江吉利汽车控股集团对接商讨,签订了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校企合作协议。

   2022年1月19日,吉利汽车控股集团在湖北武汉举行了以“对话科技吉利,共育创新人才”为主题的高校共创峰会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证书授牌仪式。

   2021年,我校汽机学院与吉利汽车控股集团经过多轮协商洽谈,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按洽谈协议,双方将在人力资源提升项目上通过针对企业人才的需求共同提升汽车人才就业能力, 在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上通过实习培养及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 建立“双师型”人才师资培养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企业解决“用人难”的问题,实现了校企合作双赢的局面。双方将通过全方位的合作和共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有机联动和人才供需零距离对接。

   接下来,汽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与吉利汽车控股集团等汽车行业龙头企业的交流,以共育人才为根本,共同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习就业、文化互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文/蔡翔羽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