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机电工程系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09:36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汽机学院机电工程系于38日下午在云塘校区工一B420会议室为上海交通大学马珂婧博士举行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活动由机电系副主任陈小敏主持,科研部胡宏伟副部长,汽机学院杜荣华院长以及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活动。

马博士重点介绍声能采集局域共振机理、二维局域共振声学超材料能力采集方法以及三维声学超材料自供能传感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并分享了入职长沙理工大学后的科研、教学工作计划。参加听课的评委们在认真听取试讲后,分别对马博士的科研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汽机学院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细致地培养与考察。通过此次的试讲活动,旨在提升新进教师的工作能力,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文 陈小敏  审核 陈书涵/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