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分工会参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5:49 人气:

 

 

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第四届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在云塘校区举行。汽机学院分工会2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健步行活动。

活动开始后,参赛选手们高举党旗和国旗,昂首阔步,奋力行走,整个校园都充盈着运动的气息和昂扬的斗志。沿途依次经过校园内的凌云北路、凌云西路、汀香园、凌云南路以及凌云东路,完成5次打卡,最终返回田径场并领取纪念品,圆满完成健步行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行走中感受校园的魅力,在坚持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现汽机人的“修业 乐业 敬业 精业”的匠心文化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使命感,今后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奋进的精神,更好地投身于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学院实现“强院梦”及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再展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刘归华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