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开展“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扎实为师生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09:38 人气:



5月10日下午,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气氛热烈的教师座谈会顺利结束。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四月份开展“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扎实为师生服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也随之拉下帷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院办党支部为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要求而开展的。4月初院办党支部就开始深入学院师生收集老师、同学们对于学院行政管理及学生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一共收集到12条建议。意见收集后,于4月27日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针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讨论并研究解决或改进方案。

4月29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云塘校区行健轩五栋“匠心学堂”育人社区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会上,由相关科室老师当面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进行回复,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和到会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进一步了解他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其它问题。到会的每个同学都积极发言,跟支部党员同志们交流了自己在学校遇到的困难和在校学习的感受,师生交流氛围非常融洽。

   

5月10下午,党支部邀请学院各系(中心)的教师代表召开教师代表座会,与老师们面对面进行交流,回复了各系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提出了问题解决方案。会上,老师们还就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人才培养、如何提高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达到了很好的沟通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指出,院办党支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既让支部党员受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同时也促使大家苦练内功,提高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让师生得到实惠。还进一步勉励支部党员同志们要立足岗位,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深度思考,对一些难点问题要进行深入调研、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供学院领导班子决策时参考。

(文/陈燕 图/蔡翔羽 王金行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