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信息化教学竞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1:16 人气:

汽机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信息化教学竞赛


    517日下午3: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17组织举办了2022年信息化教学竞赛,比赛副院长何志勇主持,全院青年专任教师参加。

    首先,何志勇阐述了信息化教学竞赛的举办背景和目的,介绍了大赛的评委和规则。评委包括院教学督导及各系主任,评分标准参考省赛标准。

当比赛正式宣布开始后,各参赛选手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片段教学,充分展现自己的教学风采,发挥自己信息化教学的特长。


赛后,院校两级督导杨浪萍老师从信息化教学竞赛的特点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推荐王丹琦、卢先正、胡波三位老师参加校级信息化教学竞赛,学院根据评委评分情况公布本次比赛结果:

                 一等奖:王丹琦

                 二等奖:卢先正   胡波

                 三等奖:罗源嫱   邓桦坤    刘芝平

学院一直注重提高课程信息化教学水平,积极开展课程信息化教学交流和研讨,以期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课程信息水平。本次信息化教学竞赛充分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引领示范作用,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交流研讨的平台。

(文/刘鹏 图/李朝晖 审/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