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测控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汽机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6:04 人气:


6月14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行健轩五栋“匠心学堂”育人社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校科研部副部长胡宏伟测控系全体老师、2022届测控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测控系主任易可夫主持。

此次座谈会主要为了了解测控系毕业生在校四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在教学、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学院的意见与建议。会上,毕业生代表们集思广益,踊跃发言。他们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并对学校的悉心培养和老师的辛勤教导表示了感谢。毕业生代表们肯定了学院的育人环境、学院老师们的育人情怀,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与建议,这些意见已建议包括测控专业相关课程设置本科生学科竞赛、教师教育教学方法研究生入学考试学生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

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虚心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围绕毕业生就业、学习、社会实践、课程设置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科研部副部长、测控专业负责人胡宏伟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作出了详细回应和解答,同时还表示会加强测控专业的建设,调整课程设置,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方式,希望毕业生们走向工作岗位后,能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继续为专业建设建言献策。施一满书记对毕业生们的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具有可行性的学院将积极改进;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无论工作还是深造都要注意综合素质的提升,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还希望大家工作后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测控系毕业生座谈会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同时也为测控系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生全面发展等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文/张玉萍、易可夫   图/曹红英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