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智能制造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08:42 人气:

6月14日下午16:00,汽机学院智能制造系组织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于工一B424召开毕业生座谈会。龙春光、张健、华熳煜等系部教师和毕业生辅导员路平安出席,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系主任华熳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华熳煜对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祝贺,对参会学生表示感谢。接下来她对本次座谈会会议议程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从专业建设与个人学业发展、教师教学方式、课程设置及考核、生活竞赛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张燕同学提到大四学期课程安排较多,考研同学复习时间减少,影响复习效率,建议课程可以前置。朱江锦同学提出学校预定教材与上课使用版本不一致,建议同一版本的建议。其余参会同学也就个人竞赛、实习内容设置、增加课程互动等方面发表看法。卢先正老师表示后续会与教务部门反馈,统一教材版本,任课教师也会分享教学课件,确保信息对称。华熳煜老师表示专业课程安排已经进行部分调整,并在大四合理安排实习,给考研学生保留更多复习时间。其他老师也分别就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

最后,龙春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希冀,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可以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对专业的热爱,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余小峰老师表示母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母院交流。

                                                       

(文/路平安 图/卢先正 审/华熳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