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机电工程系开展“2018级机制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6:07 人气: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机制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机电系于2022年6月17日在行健轩5栋匠心学堂会议召开了2018级机制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机制专业负责人、学院院长杜荣华教授,校教学督导专家杨浪萍教授,机电系主任陈书涵,支部书记张鹏老师,系副主任陈小敏老师,以及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路平安老师和2018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机电主任陈书涵老师主持。

                                                                                 

座谈会现场,参会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参会的毕业生代表就四年学习中的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温暖的关怀、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重点肯定了汽机学院的“三三四”人才培养改革模式、“CDIO”科创实验班、“匠心学堂”等培养工作。同时针对机械专业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方法、实践实习,学科竞赛,通识教育等方面的进一步改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机制专业负责人、学院院长杜荣华教授强调,汽机学子除了具备精湛的专业知识,还需要储备优秀的人文素养和爱国情怀,这是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培养理念。

最后,机电工程系主任陈书涵老师对会议提出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汽机的学子们带着“修业、敬业、乐业、敬业”工匠精神,不畏将来,不惧当下,胸怀大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图/文 陈小敏 审核 陈书涵/何志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