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车工程系召开2022届车辆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1:21 人气:


6月14日下午,我院工科一号楼B205-B209教室召开2022届车辆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活动按照专业班级共设立五个分会场,分别由吴钢、伍文广、王方、张旭、刘鹏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杜荣华、副书记唐宏宾、副院长胡林,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辅导员路平安、蔡翔宇,及车辆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车辆工程第1分会场                        车辆工程第2分会场

                                                         

车辆工程第3分会场                        车辆工程第4分会场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分会场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和同学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并结合切身感受针对在校期间专业课程安排、寝室调动、教师上课风格、实践课程设置、课程考核方式、实习安排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车辆工程专业胡沐之同学提出,学院施行大类招生政策,在大二结束分专业时同寝学生选择专业不同,课程安排和上课时间不同步,为了促进同寝学生相互带动学习,可以考虑按专业调整宿舍成员。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王匀妗同学在发言时眼含热泪,她表示专业任课老师平易近人,认真负责,没有放弃任何一位同学,对平时内向、不善于表达的同学给予更多关注,并感谢老师们一路以来的关心和爱护。一番诚挚的发言让现场老师、同学们热泪盈眶。

                           

座谈会上毕业生踊跃发言

                           

毕业生代表分发系部为同学们准备的零食

会上,学院领导和系部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系主任伍文广老师表示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是车辆工程系多年来的传统,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个机会,回顾大学四年的得失,总结经验和教训,同时对于在校生有很好的启示作用同时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系部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系部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施一满书记和杜荣华院长勉励大家满怀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立志做国家的栋梁,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学校和学院的宗旨是以学生服务为中心,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系部和学院会积极响应;不管同学们以后发展如何,长理始终是大家的母校,汽机学院和所有老师始终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文/王丹琦    图/路平安    审/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