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喜迎二十大·时代“照”起来——汽机学院工会为教职工拍摄“最美”证件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5:26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部署,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汽机学院工会9月27日精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时代‘照’起来”为教职工拍摄证件照活动。现场安排2位摄影师,提供不同背景板以及职业装,为教职工一对一精准服务。记录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在拍摄过程中,摄影师耐心细致的与教师们积极沟通,经过一遍遍地修正和调整,最终呈现出端庄大方,角度到位,构图和谐,色彩柔和的最佳效果。活动全程秩序井然,拍摄氛围轻松愉悦。每位教师都精神抖擞,坐在聚光灯前,笑容璀璨自信,身姿端正挺拔,都传递了身为汽机学院一员的骄傲。此次拍摄活动历时半天,共为100余位教职工拍摄照片。

 

汽机学院工会为教职工办实事、好事从细处着眼、小处着手,通过为教职工拍摄证件照这这件小事,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后续,学院仍将结合教职工实际需求,为教职工提供更大的便利和更优质的服务。(文/图 刘归华 审/施一满)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