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分工会开展中医爱心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5:59 人气:

随着生活、工作压力的逐渐增大,亚健康、各类疾病在各阶层发生的概率愈加频繁,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健康建设要求,关心关爱职工健康,汽机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11月14日至18日在工科一楼B区4楼学院心理辅导室开展了为期5天的中医健康诊疗和亚健康病症的预防和科普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

本次爱心义诊邀请了康鼎健康管理中心高级健康管理师蒋元林医生,在我院开展社会实践义务健康服务活动,健康服务主要内容有血压测量、中医把脉、女性健康指导、针对长期伏案工作的健康服务等。

在义诊活动中,蒋医生认真细致地为学院老师们测量血压、中医把脉、耐心讲解中医保健穴位和食疗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并对我院教职工部分患有颈椎病、肩周炎、关节炎等慢性疾病的同事进行中医检查和相应的理疗。老师们反映,义诊后病症得到有效缓解,诊疗效果良好。

 

此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希望学院工会今后能开展更多类似的健康保健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健康知识,又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让广大教职工今后更好地进行工作和生活。

(文/ 图 刘归华 审核/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