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15:36 人气:


12月9日,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前往湖南烈士公园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杜荣华、党委副书记唐宏宾以及院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一位烈士都是一座精神丰碑。在施书记的带领下,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烈士公园纪念碑,在烈士纪念堂内,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施书记说:湖南是中国革命的主要发源地和策源地,在这方热血土地上,有名可查的三湘英烈达二十多万。自一八四〇年鸦片战争以来,一代又一代的湖南儿女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与人民幸福进行了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英勇斗争。他们用自己的鲜血与生命在中华大地上谱写了气壮山河、可歌可泣的英雄篇章。湖南烈士公园就是为纪念近百年来为人民解放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而建的。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汽机学院院党支部更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助推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的道路上,再添精神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文/蔡翔羽  图/刘子硕、蔡翔羽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