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胡永乐副校长带队深入汽机学院检查开学第一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2月20日 11:44 人气:


220日,本学期开学第一天,早上750,学校胡永乐副校长在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副院长胡林(主持工作)的陪同下,会同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和学生辅导员等深入教学班级检查学院教学秩序。    

胡永乐副校长一行主要检查了课前学生精神状况、教师到岗情况、学生上课出勤率及课堂秩序,尤其关注了授课教师在第一节课是否介绍课程的背景、授课进度及考核要求,在具体的教学过程中,如何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等。                                                                      

从检查情况看,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场地环境整洁干净,教学工作有序。

随后,胡永乐副校长一行检查了实验教学准备工作、实验室卫生环境、安全保障、内务管理等情况。

(文/李朝晖  图/蔡翔羽  审/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