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分工会开展“筑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4:44 人气:



汽机学院分工会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7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在香味圆农家乐展了“筑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学院全体领导、全院女职工、男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丰富多彩,有跳绳、唱歌、踢毽子、乒乓球颠球、游艺活动(夹豆子、抢凳子)等项目,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下,大家其乐融融,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后,分工会副主席刘归华根据获奖和参与情况给各位女职工发放了相应的奖品及纪念品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的身体素质,达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图 刘归华 审核/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