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分工会举行“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18日 17:13 人气:

  4月17下午,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工程学院分工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大楼411室举行“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牌仪式,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蒋璟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副主席赵爱群、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林、院分工会主席尹来容以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揭牌仪式开始之前,尹来容以PPT形式向蒋璟萍一行介绍了汽机学院分工会建设“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的过程。学院施一满及胡林分别作表态,强调学院党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高度重视“建家”工作,建立党、政、工协同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蒋璟萍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汽机学院的职工小家建设场地充分肯定了汽机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她希望汽机学院继续坚持着力厚植汽机学院匠心文化、构建长理汽机理想信念、打造长理汽机最美形象,凝心聚力创建向上汽机精神。  (/刘归华 图/李泰儒  审/施一满)

                                      

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简介: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成立于2003年,现有工会会员113人,其中,工会委会成员7人,其中,主席1人,由学院副院长兼任,副主席兼女工委员1人,其他工会委员5人,分为7个工会小组。

学院分工会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多次获得上级表彰与奖励:200912月荣获湖南省教育工会“模范教职工小家”称号;20093月荣获湖南省教育工会“芙蓉标兵岗”称号;2008年荣获长沙理工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2009年、2011年、2013年分别荣获长沙理工大学“芙蓉标兵岗”称号,多次获得长沙理工大学“先进分工会”称号、长沙理工大学院务公开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校级教代会“优秀提案组织单位”称号等。

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工会活动,荣获2020年第八届教职工篮球女子组比赛第一名,2013年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一届教职工卡拉OK比赛团体总分二等奖,第二届教职工保龄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荣获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次获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此外学院还组建了羽毛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歌舞队,学院工会定期提供活动经费,供活动队开展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