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一行赴中联智慧产业城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09:12 人气:


2023年5月12日,汽机学院11名教职员工在党委书记施一满、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林、副院长刘鑫的带领下赴长沙中联智慧产业城参观学习,参加“中联重科科技成果展暨成立三十年系列活动”,共同探访中联智慧产业城国际化、智能化、生态化的全球领先灯塔工厂。期间观摩数百款高精尖智能产品领略技术魅力,感受企业数字化风采,共赏中联重科 30 年来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和蓬勃发展的企业风貌。参观过程中,汽机学院老师与中联重科工程师们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收获颇丰。双方表示将在大学生联合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继续积极开展合作,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文/徐晓强  /曹红英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