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副校长黄创霞一行莅临汽机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15:11 人气:



5月17日上午,副校长黄创霞率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负责人莅临汽机学院就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及实验室管理开展调研。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林主持。

学院副院长何志勇以PPT形式作《实验室建设与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情况汇报》,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基本情况、基本条件及现状、科研大型仪器使用共享情况、贴息贷款设备购置进展及实验用房规划情况,并对学院目前所存在的困难,向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领导作了补充汇报。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进行解释说明,强调会尽可能帮助二级学院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并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条件保障。

最后,黄创霞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将学院实验室建设列为日常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实验室的管理建设,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合理规划,做好大型仪器平台共享工作,从而进一步促进学院建设发展。

会后,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相关人员检查了学院大仪设备实验室的规则制度、使用规范、安全管理及设施、卫生等情况。

(文/图 刘归华 审/ 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