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0:47 人气:


     5月23日下午,汽机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17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施一满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何志勇就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提出来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做好本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所需相关材料

会上,施一满组织开展了教师荣休仪式。施一满为教务办主任李朝晖老师颁发“光荣退休”牌匾并合影留念,感谢她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退休以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言建策。同时,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进的博士及新上任的教务办主任,两位老师分别表态发言。

最后,施一满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青年博士是学院发展的新生力量,也是未来的中流砥柱,是学院持续发展不竭源泉。希望新入职的博士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做好自身的科研规划、抓紧融入学术团队、积极参与学院各项事业。他表示学院也会搭建好科研平台,营造良好的内部协作环境,整合资源,齐心合力,帮助青年教师更好的发展和成长。

 

(文/刘归华  图/蔡翔羽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