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提高担当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16:46 人气:


2023530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增智,提高担当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及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时的讲话,观看了党员教育片《选择》第二集——《星火燎原》。

支部党员以“以学增智”为主题,围绕如何将理论学习与增长本领统一起来,以及如何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教学与科研实践能力等开展讨论。

支部书记张鹏指出,全体支部成员要以参加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以学增智”的任务要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增长干事创业的智慧与才干,在推动汽机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支部院领导唐宏宾同志最后强调,“以学增智”就是要提升本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张鹏  图/罗奇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