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2月25日 10:55 人气:


     2月24日上午,汽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工科一号楼B411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胡林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对2023年所分管工作及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大家畅所欲言,讨论了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学科竞赛、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专业招生、学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经费收支、人员调配、目标考核、网页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工作,并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讨论决定了调整班子成员分工。

胡林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教师发展中心作用,调动教师积极性,抓好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要做好课堂检查、学生宿舍和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确保开学后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通过本次务虚会,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要将务虚会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2024年工作要点中。要加强班子成员与系(室中心)和新进博士的联系,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打造汽机品牌和特色,以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工作上新台阶。

(文/ 图 刘归华 一审/刘归华 二审/霍向阳  三审/ 孔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