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各系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2月28日 15:54 人气:



为掌握广大教职工思想动态,搜集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凝聚学院发展的力量,2月27日下午,汽机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各系(室、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胡林主持。

调研座谈会以系(室,中心)为单位依次行。座谈会上,围绕系(室、中心)运行状况与需要解决的问题;青年教师发展状况与举措;岗位考核与绩效分配调整意见;系(室、中心)对高水平学院建设的贡献力与建议;考风考纪意见五个主题,各系(室、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分别对所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畅所欲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党委书记孔伟红指出,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就一些事关师生的难题进行梳理,立行立改,边干边改,希望全体师生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努力破解学院发展中的难题,早日实现强院目标任务。

(文/ 图 刘归华 一审/刘归华 二审/霍向阳  三审/ 孔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