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09:13 人气:



3月5日下午,汽机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17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永乐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曦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宣布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陈曦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汽机学院干部任免和聘任的决定,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孔伟红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胡永乐作了重要讲话,希望新班子强基固本,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院建设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安排部署一年的工作。胡林布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要求,涉及学风教风、课堂教学、创新实践、教材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绩效分配改革等方面。孔伟红着重对端正学风考风进行了动员,希望老师们关注学生成长,重视养成教育,加强监考及命题环节管理,敬畏课堂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一流学院做出新贡献。

(文/ 刘归华 图/ 陈燕 一审/ 刘归华 二审/ 霍向阳 三审/孔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