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来汽机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7:02 人气:



319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安全技术中心王国杰主任一行4人来汽机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交流座谈会在工一B411会议室举行,由学院院长胡林主持,汽车工程系副主任王方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胡林对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来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王国杰介绍了调研目的和汽车安全技术中心的组织架构、建设发展状况,并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双方还就行业发展需要、科学研究、产品设计开发、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为我院教师了解行业现状与发展需求提供了素材,也为今后学生提高实践能力,拓展提供了新的平台。

                      /图 刘归华  一审/刘归华 二审/霍向阳 三审/孔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