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数统学院分党校组织第10期发展对象开展专题党课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7:19 人气:

11月26日,汽机、数统学院分党校组织第10期发展对象在工一B417室开展第四、五次专题党课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老师和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老师为同学们授课。95名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第四次专题党课《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老师主讲。王宏围绕“什么是动机,什么是入党动机,什么样的入党动机才是正确的”展开论述,让学员们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以及入党动机是否符合入党要求。他还重点讲述了党性修养的七大核心内容,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的四种途径。最后,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四坚持”,希望大家坚持读书学习、坚持“严”字当头、坚持持之以恒、坚持刻苦磨炼。

第五次专题党课《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由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老师主讲。靳攀科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现实生活中鲜活的案例,重点阐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他带领学员们回顾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确立,深入浅出的讲述,激发学员们极大学习热情。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国家谋复兴的使命。



(文/朱礼 图/曲艺 审/靳攀科 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