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1:09 人气: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接着组织观看了《新时代青春之歌》,让大家了解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黄文秀是我们的好同志,是党的好女儿,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

最后,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检视自身差距,改进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检验初心、勇担使命。

                                                                        (图/陈燕   文/陈清华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