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湖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斌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5:31 人气:

11月29日,湖南文理学院副院长曾斌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副院长胡林、何志勇,汽车工程系主任吴钢、副主任徐小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国良主持。

首先,邱国良对湖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发展建设情况。胡林作《汽机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专题报告,着重阐述了学院“三三四”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总体方案及匠心学堂等情况,何志勇对学院机械专业及机械类专业“课程思政”工作作详尽说明,徐小林介绍了学院汽服专业发展情况,其他与会人员作了补充说明,会上,调研双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曾斌一行介绍了其学校及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工作思路和成功经验,推进其学院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会后,学院领导曾斌一行赠送了书籍《机械类专业“课程思政”案例(第一辑)》和《匠心讲演录(第一辑)》,陪同其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和实验室,了解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文 图\刘归华  \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