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在第二届“理工杯”迷你马拉松获佳绩

作者: 来源:汽机学院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2:23 人气:

2019年12月24日下午14:00,长沙理工大学“与祖国一起奔跑”第二届“理工杯”迷你马拉松于云塘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汽机学院共有40余名学生参与比赛。

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赛前热身阶段中,老师带领选手们认真完成热身运动。紧接着,进入激动人心的比赛阶段,发令枪一响,汽机健儿们冲出起跑线,他们步伐矫健、奋勇争先。赛场上的志愿者们在比赛的各个环节各司其职,辅助大赛的顺利进行。

最终,汽机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刘剑飞、杨长庆、董建铖、李唐炜、黄城分别获得男子组第四名、第八名、第十名、第二十八名、第三十四名。邱姝颖、寇蓓琪、邓莹、李文静分别获得女子组获得第十一名、第十四名、第二十八名、第三十四名。汽机学院取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点燃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

(文:王文涛 图:王文雅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