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1:22 人气:

20201月6上午9:00汽机学院研究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在工一B417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刘亚辉研究生辅导员宋新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寒假留校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研究生辅导员宋新主持并宣布会议开始。接着,刘亚辉副书记作安全教育讲话。他在会议上提醒留校学生,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持续做好寒假期间工作室、寝室的养成教育工作,潜心科研的同时也需合理调解学业压力。接下来研究生辅导员宋新就留校研究生宿舍具体工作安排以及寒假留校期间的纪律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要求留校同学一定要遵守校院管理规定和“寒假留校学生安全责任书”的要求,公布了寒假期间学院值班电话并组建寒假留校微信群,叮嘱留校研究生要随时与家长、导师、辅导员联系,发生紧急情况时与学院老师及时联系。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留校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提高了学院留校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防止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相信学院留校研究生通过本次会议都能够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