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线上视频指导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07日 11:44 人气: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3月6日晚上,汽机学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线上视频指导课。本次指导课由副院长毛聪主讲,副书记刘亚辉参加,年级辅导员李特超主持。课程主要为各专业正在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提供指导。

在此之前,年级辅导员李特超和陶蓝两位老师先对2020届毕业生进入考研复试的同学提前进行了详细的摸底工作。视频指导课上,针对考研复试学生提出的问题,问题主要集中在受疫情影响,复试形式将有何变化?今年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招收情况如何?是否有调剂名额?复试时,学校最看重哪些方面?笔试准备的重点与研究生初试有什么区别?面试主要涉及哪些方面?应如何准备?关于英文自我介绍是否需要准备?如何准备,应注意哪些部分?等。针对以上问题,毛院长都耐心地给予了解答,也给了不同的建议与指导。课程最后,副书记刘亚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嘱咐同学们要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复试,既要做好十足准备,又要不惧风雨欲来,相信你们最后一定能取得好成绩,每个人都进入到理想的学校继续深造。

此次考研复试线上视频指导课的举办,一方面体现了疫情期间,学院对广大考研复试学子的深切关怀;另一方面,也为进入到考研复试的学子树立起自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去面对。(图文/陶蓝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