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举办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初赛线上答辩会

作者:王艺霖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09:27 人气:

2020年3月30日晚7:00,汽机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进行2020“创青春”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初赛答辩会。何志勇、李旭宇、尹来容、伍文广、刘理、高凯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来自汽机、经管、计通等7个学院共22个项目参与了此次比赛。

5分钟项目陈述,5分钟评委问答,各项目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从核心产品、竞品分析、市场前景、财务运营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项目。其中,丁玉龙团队针对当前国家现状,推出了“点亮未来”新高考背景下的生涯教育扶贫项目;孟子贵团队的图书馆书籍整理机器人,致力于解决图书馆书籍整理难问题;田永琪团队的“到位”企业车位管理系统致力于为企业停车位提供便利,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生活经验,纷纷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改革提升,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服务“思想品德好、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参与到比赛中的同学们,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更多的思考,如果将自己所学转化为促进社会进步的动力,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文/王艺霖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