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16:07 人气:

779,汽机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云塘校区工一B417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研究生会学研部部长钱小燕主持,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研究生辅导员宋新,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周斯维出席大会,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荀舟任期工作总结报告,候选人竞选演讲,校研究生会代表、书记、辅导员讲话,公布优秀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为上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四点希冀:一紧跟新时代,不断加强党性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借助新媒体平台,推动思想价值理念深入人心,最大限度发挥正面宣传,积极传递正能量。二潜心科研,不要怕苦怕累,提高科研贡献力。三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带头贯彻落实各项规定,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四推动“研带本”建设,发挥研究生优势,多组织与学院人才培养计划相吻合的活动,重视人文素养带领本科生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接下来研究生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为学院出谋划策,为研究生会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文/任晚晚 图/田竞红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