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学院进一步加强英语四六级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4:40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学院在全体学生组织开展“树优良考风,做诚信大学生”为主题的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各年级、各班级充分利用QQ群、网站、微信、微博等宣传阵地,向学生发出“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的倡议,宣传开展考风考纪教育的意义,让学生认识到考试违纪作弊对自身发展的影响,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各班级通过组织学生学习考试管理和违纪处分等相关规章制度、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考前温馨提示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活动,使“诚信守纪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观念深入人心,教育学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培养诚信守纪的品德。主题班会后,各班级开展了“树优良考风,做诚信大学生”签名活动,组织学生签订了《考试诚信承诺书》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