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挺进四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1:06 人气:

2020年9月27日晚上7点,在金盆玲校区体育馆篮球场,汽机学院迎战法学院。汽机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全员出站,同时,汽机学院派出三位女队员参加中场的罚球比赛,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全体同学到场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皮球被高高的抛入空中,汽机学院4号队员尹书翰跳到皮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进攻端,面对法学院紧迫的防守,汽机学院按照既定安排,队长张德嘉指挥队员有序落位占据进攻位置;在防守端,面对有三分投射点的法学院,汽机学院改变原有的二三联防策略,改打三二联防,扩大外线的防守范围,给对面施加压迫。随着汽机学院的队员不断命中投篮,比赛在预想的情况下顺利发展,汽机学院一点点扩大比分优势,同时进行了充分的队员轮转,每名上场队员都有发挥,直至比赛进入尾声,法学院依旧没有放弃,汽机学院的队员也展现了高度的尊重,防守端没有丝毫的懈怠。最终,比分停留在了37-23,汽机学院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友好问候。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场投篮环节,汽机学院派出的三位女队员成功地命中了两记罚球,拿下了宝贵的两分,汽机学院的观众席上为她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在此前的24日迎战交通学院的比赛中,队员李雄开场发挥出色,命中多记三分,凭借女篮中场关键的罚球,以及第四节队员尹书翰重压之下成功命中罚球,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环节,交通学院率先得分,汽机学院陷入被动。在观众的热情鼓舞之下,汽机学院成功发起反攻,随着队员肖翊手起刀落的三分,汽机学院重新拿回主动权。最后一攻,在汽机学院铁桶般的防守下,交通学院三分线外出手,皮球砸在了篮筐上,汽机学院队员尹书翰高高跃起将皮球收入手中,比赛宣告结束,42-40汽机学院凭借两分的微弱优势战胜种子队,成功拿下比赛。

本轮小组赛中,场上队员奋力拼搏,替补队员加油助威,全年级观众摇旗呐喊,汽机学院在本轮小组赛中两战全胜并且成功出线冲进四强。本轮小组赛,不仅展现了汽机学院队员们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展现了汽机学院万众一心以及牢不可催的团体凝聚力!希望汽机学院篮球队再接再厉,在随后赛程里再创佳绩!

汽机学院迎战法学院

汽机学院迎战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