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教育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1:14 人气: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8日上午9:30,汽机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17组织召开研究生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教育班会,研究生辅导员宋新主持会议,汽机学院全体研究生到场学习。

班会强调,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重叠,成为疫情发生后首个超长公众假期,也必将是出行高峰期。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懈怠,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所有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学院通知要求,按时健康打卡。请假外出的学生在校外公共区域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严格执行学生外出请假登记审批制度,杜绝学生擅自外出现象,对无视学校规定的学生严肃处理。同时,假期注重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校园贷、防意外伤亡和非法侵害、防食物中毒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此外,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珍惜时间,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和能力。

本次研究生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教育班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学院假期的相关规定,掌握了基本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假期生活的安全稳定。

 

(文/任晚晚 图/田竞红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