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企业开放日|湖南中机申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09:39 人气:

2020年1月7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名师生乘车前往湖南中机申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本次参观由该公司负责人吕闯负责讲解,集团运营总监史永涛、行政经理曹靖翊等集团领导参加。

进入该公司实验室,技术人员正在进行金相实验,同学们借助金相显微镜对金属晶体结构进行观察,同学们就金属组织结构对材料性能的影响等专业问题进行提问,技术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随后同学们进入其他实验室,让同学们近距离观察和了解万能材料试验机、原子吸收光谱仪等精密仪器。


湖南中机申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具有力学性能、物理化学性能、失效分析、无损检测、尺寸检测、紧固件专用检测等检测能力,拟建成具备CMA和CNAS双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填补了湖南省高端装备及核心零部件检测项目的空白。该公司成立以来已经承接了多次检测任务,检测结果专业精准,得到了政府和客户的信赖。

参观同学对设备产生浓厚的兴趣,曹靖翊经理表示欢迎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学习,也希望同学们能借此发掘自己的才能成为技术型人才。

(文:路平安 图:孟子贵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