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成功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0:45 人气:

为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增进师生友谊,促进民族团结,1月12日下午,汽机学院于云塘校区工一B414会议室举行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及辅导员陶蓝出席会议,学院20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同学们对学校的生活环境、学习条件表示满意,也一致认为学校充分考虑了少数民族学生的各方面需要,能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便利。会议最后,刘亚辉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说道:“欢迎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向学院反映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与此同时也欢迎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建言献策,学院一定会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不断提升与改进。”在最后,刘亚辉书记还向与会同学寄语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作为少数民族学生中的优秀代表,自觉成为遵守国家法律、校纪校规的模范青年,争做全院学生的榜样,成为民族团结的积极推动者;第二,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既要保证自己做好防疫措施,更要以身作则带动周围同学践行防控措施,筑牢安全意识;第三,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两个自信“对中国制度自信、对个人学业自信。”

通过本次座谈会,少数民族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学院也更好地了解了少数民族同学的诉求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相信经过这次座谈会必将会使学院下一步的民族学生工作更具针对性和高效性。


(文图:陶蓝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