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寒假疫情防控打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5:00 人气:

各年级: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稳定,中高风险地区不断增多。为保证我校学生顺利离校、安全回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全院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自2021111日起每天上午12:00前通过“易班app”(研究生使用钉钉)填报身体健康信息;各班级班长、寝室长负责督促和指导填报。全体学生务必确保数据精准、情况详细,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打卡,不可瞒报、漏报。(未在12:00前完成的,当日视为未打卡)

2.出现往返中高风险地区、接触确诊或疑似人员、体温异常等疑似症状学生务必第一时间联系年级辅导员汇报情况,并积极配合所在地防控部门要求开展工作。

3.易班(钉钉)打卡情况将列为学生诚信教育及日常考核参照条件,累积4次不打卡将予以通报批评,累计8次不打卡予以警告处分,累计10次予以严重警告处分,后续评奖评优将予以考量。

4.完成课程考试的同学,经易班填写离校申请后,有序、平安离校。离校时,请确保宿舍门窗锁好、电源断电,做好宿舍卫生清扫。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1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