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召开2018级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09:21 人气:

4月9日晚上19: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220召开2018级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18级辅导员宋新、路平安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刘亚辉副书记首先指出党员中存在的不足,他指出个别党员在行为上存在与党员身份不符的情况,极个别党员发展前和发展后区别较大。刘亚辉强调,党员是学生中的优秀群体,一定要与学校发展同行,把期待转换成行动,为全院发展做贡献,党员要牢记初心、牢记誓言、审视自己的言行,时刻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接着,刘亚辉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期待18级党员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既向17级优秀党员看齐,又能在19级、20级学生中做好表率,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要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不断提升自己。另外刘亚辉还强调了党员要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传承汽机学院朋辈帮扶活动,以同学为中心,配合学院老师的工作,积极帮助、鼓励班级思想不积极、内务不良、学业上存在困难的同学,在文明养成教育、防诈骗中出一份力。

会议全程,党员们都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领会精神,会后,18级党员同志表示将牢记学院老师的期待,在建党100周年同祖国共奋进,在学院各项活动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带动班级、年级同学,在这关键的一年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刘志华  图/李旺城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