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五羽轮比”羽毛球趣味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0:39 人气:

为了丰富研究生们的校园生活,加强研究生各年级之间的交流,汽机学院研究生会于20214月8日下午6点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了第三届五羽轮比羽毛球趣味赛暨长沙理工大学首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院内选拨赛,本次参赛男生组共24人,女生组共5人。

本次比赛共有两轮,第一轮采用淘汰赛制,男生出线12人,女生出线3人。第二轮采用积分赛制,胜者积一分,最后依据积分进行排名。比赛前,选手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在比赛过程中,各个选手积极对战,你争我赶,比赛激烈又精彩,活动现场非常热闹。最后,根据各位选手的积分,决出了此次羽毛球趣味赛的冠、亚、季军。

此次羽毛球趣味赛,不仅为学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调动了同学们锻炼体魄、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同时也培养了汽机研究生奋力拼搏,力争上游、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达到了不同年级研究生相互交流学习,增进感情,共同进步的目的!

(文图/唐丽霞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