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爱心书屋天门支教队——天门运动会圆满成功 学生家访活动同时开启

作者:爱心书屋天门支教队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21年07月23日 20:39 人气:

   7月23日早9点,天门支教队在天门中心学校开始举办天门运动会。各班班主任整理好各班班级队形后,学生们开始进入操场。

首先,主持人支教队员孙心怡同学发表了自己对运动会的期望,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支教队伍中的体育委员杨柱同学与同学们讲解了一些运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紧接着就是大班女生们的啦啦操舞蹈《向快乐出发》节目的表演。瞬间把现场气氛提了起来。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那位不参与活动的邱同学今天在舞蹈表演上也努力地扭动着身体,她也在逐渐克服心理上的困难。支教队员们都很欣慰。


我们举行了一系列比赛,我们按班级分别举行各比赛,有跳长绳和拔河比赛夹气球接力赛,十人十一足还有跳绳跳远投篮比赛,大家都很认真的参加比赛,孩子们都很积极的报名参加比赛。渐渐的所有项目都举办完了,太阳也快下山了。至此,运动会也结束了。

今天另一个重要的活动是学生家访活动,各班班主任对各班中比较需要关注的同学进行了家访。运动会结束之后班主任老师以及其他支教队员分为两队,对三位孩子的家庭进行了访问。支教队员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并对其进行了表扬鼓励。争取将爱心传播到孩子的家庭。

(文/爱心书屋天门支教队 图/爱心书屋天门支教队)